close
☆ 東芝品牌,日本設計製造
☆ 簡約時尚風格
☆ 附接地雙插座,安全實用
☆ 插座最大承載電壓電流15A 125V AC用
☆ 適用於室內家庭、住宅、辦公

每次看到電視劇裡裝修得很舒適的房子就超級羨慕。

在看過簡潔風、地中海風、日式風等各式各樣的房子後內心評價除了羨慕外還是羨慕,但羨慕之餘我也發現了我家能跟進的地方,一個常被忽視卻可能顯得突兀的地方,它就是存在於家中每個角落的開關!

但挑選開關也是有大大地學問,要選擇時尚且符合自己家色調的開關並不難,然而不會有人想在開關上投資大筆金錢,找到價格合理且時尚的開關才是困難之處。

因為開關的網路評價比我想像中的少,加上我覺得開關的性能應該都差不多,因此判斷標準只剩下價格與外觀。

首先我搜尋了國際牌的開關,從網路評價來看國際牌是最多人選用的品牌,但在外觀方面沒有特別讓我驚艷的產品,且價格並不便宜。

還有看過TOSHIBA 東芝,

他的商品資料比較少,大致上如下

☆ 東芝品牌,日本設計製造

☆ 簡約時尚風格

☆ 附接地雙插座,安全實用

☆ 插座最大承載電壓電流15A 125V AC用

☆ 適用於室內家庭、住宅、辦公

■品名:TOSHIBA 東芝 附接地二插座蓋板組

■東芝品牌,日本設計,製造

■功能:附接地二插座,安全實用

■外觀:簡約時尚風格

■材質:ABS材質

■尺寸:單聯

■最大承載電壓電流15A 125V AC

經過另一番尋覓,我發現了施耐德電機這間法國公司,施耐德電機是全球最大的能源管理公司,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施耐德電機的開關是許多五星級飯店指定使用!這句話真得很有吸引力~馬上搜尋施耐德電機的產品,從外觀來看果然不失所望!

施耐德電機的開關中zencelo系列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它是純平的開關,按鈕沒有凸起再加上金屬烤漆,看起來舒適有質感,而且zencelo有蠻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其中古銅色外觀看起來超級完美,雖然也擔心實際看起來會有出入,不過從zencelo的開箱文來看,與施耐德電機的官網照片相差不大,而且施耐德電機這款古銅色的zencelo開關蠻容易搭配,不用擔心與自家牆壁顏色衝突,我原本以為他只能搭白色、黑色或木紋,但從照片來看綠色牆面加上zencelo的效果意外的不錯!在讓家人看過zencelo的開箱文且得到不錯的評價後,終於下定決心選用施耐德電機的zencelo開關,這件困擾我一陣子的事情終於看到盡頭了沒想到小小的開關需花上那麼長時間來挑選,好險有找到心儀的產品!

雖然我比較到第二家廠商,也就是施耐德電機後就決定好要購買的開關,但市面上還有很多品牌可以比較,但我並不了解因此沒辦法給予大家建議,不過我有另外幫各位找了相關文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哥木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