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耐德電機是法國品牌,作為歐洲百年工業品牌,產品能力與耐用性也相對有品質保障。

而且我發現施耐德電機的技能樹也是點得很齊全XD,從台灣的晶圓大廠到信義區的時尚酒店都是其顧客之一。

大型展覽空間的照明設備也是他們專責項目,作為法國第一品牌的施耐德電機,製造品質當然不在話下。

 

1.png

上次去朋友的新家派對之後,老婆一整個被生火了一樣,不停的說著他們家的電燈開關真的很漂亮,我們家的裝潢也考慮用看看吧?

我起初是覺得沒有這個必要,不過就是個電燈開關,用一般的電燈開關也可以,到了最近室內裝潢的細節要和設計師討論,透過設計師才知道,開關也是巧思布置的重點,而且設計師也跟我們溝通,整間房子的裝潢都已經花了不少,如果在最後的小細節上沒有顧好,不就功虧一簣了?

2.png

這麼一說好像也不是沒有道理,設計師建議我們可以先自己去看一看喜歡、適合的類型,之後在一起討論,只是要找到一個有質感、價格又不會突破天際的電燈開關確實是蠻有難度的。

後來我就跑去找我朋友抱怨,都是因為他家的電燈開關那麼漂亮,害我現在又必須要多花一筆銀彈來買電燈開關,結果我朋友一聽就笑著告訴我,其實他的那個施耐德電機的ZENcelo電燈開關也沒有很貴,價差可能多幾百塊而已,

我一聽眼睛就亮了起來,我好像獲得救贖一樣。

上網搜尋了一下資料才知道,施耐德電機是法國品牌,作為歐洲百年工業品牌,產品能力與耐用性也相對有品質保障。而且我發現施耐德電機的技能樹也是點得很齊全XD,從台灣的晶圓大廠到信義區的時尚酒店都是其顧客之一。大型展覽空間的照明設備也是他們專責項目,作為法國第一品牌的施耐德電機,製造品質當然不在話下。

3.png

設計師也和我們說施耐德電機在台灣家用電燈開關的市場算是很火熱,因為它們推出的ZENcelo、Unica電燈開關,外型很時尚,純平設計風格相當受時尚酒店的青睞。有不少的咖啡廳、飯店、月子中心都採用ZENcelo、Unica系列,可見施耐德電機確實是大家心目中品質首選。

4.png

而除了ZENcelo系列之外,施耐德電機也有推出Unica系列,富的顏色選擇,讓消費者在裝潢時可以自由的搭配。

5.png

在2016年的一個插座品牌排行榜中,施耐德電機穩坐第一名,而這款ZENcelo電燈開關,業界評價也是相當不錯的,平面開關是一大特色,美觀的外表更是耐用,設計師說材質是特殊材質,能抗腐蝕、抗衝擊、耐熱、阻燃。

6.png

官網上介紹說機械式開關壽命高達 80,000 次以上,插座可插拔 10,000 次以上,光看數字就知道夠操又耐用,老婆在旁邊很認真的計算每天開關的次數…

純平開關不只具有設計感,且耐用度通過測試,ZENcelo真的不錯,個人追求的品味與細緻度也可以在這小細節看出來,使用十年以上都不是問題!使用一陣子之後相當滿意選擇施耐德電機ZENcelo電燈開關!

 

 

 

 

 

 

 

 

施耐德電機,unica,開關,評價,全平開關,全平面設計,室內裝潢,插座,居家風格,特力屋,金屬材質

 

文章轉自網路,如要轉發請先諮詢原作者
 

arrow
arrow

    哥木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